RockStarVannie

【一个内心小剧场】【无关剧情】

#冷战#

图片按顺序与文字一起服用


-1- 厌倦

(p2)

老夫老妻日久成自然

Buck开始忘记和Eddie说好的约会

E:起床!(说好今天陪我出去的)

B:大星期天的起这么早何必啊(完全忘了这码事)


-2- 逃避

(p3)

面对Eddie的质问 Buck却选择装傻

E:你都忘了对吧

B:你在说什么啊 


-3- 惊觉

(p4)

好久没收到他的短信

来找他却看到他和一个女孩有说有笑

B:那是谁啊(这次认真的?)


-4- 讨好

(p5)

B:可以帮帮我吗

E:算了吧 你多厉害啊

B:(委屈


-5- 醒悟

(p6)

原来我给你的关心一直不够

B:Sorry babe

我从来没想过伤害你 只要你能原谅我

E:(真拿你没办法呀


-6- 我爱你

(p7&p8)

B:那你是原谅我了?

E:抱一下吧傻子




评论

热度(7)